谓其道也

道是,道非,常道

《携手》12【玉露】


今日天界的气息很是不寻常,天后临产在即,与天帝陛下分居数十天后见面大吵一架,月下仙人找大侄儿兴师问罪却被赶出,龙鱼公主悉心陪伴获得陛下青睐……



如今龙子即临、六界动荡,天界帝后不和、天帝香玉在怀,这究竟是龙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请看前方发来的报道:



大家好,我是璇玑宫的朱儿。关于帝后不和的传闻,我要说是真的......




数十天前,遗珠公主前来挑衅天后,天后动了胎气请岐黄仙官诊治,并无大碍。当然,这些现在暂时不重要。重点是,天后闭门整整半月不见陛下,陛下一怒之下一月未来璇玑宫,遗珠公主倒是天天往陛下那里跑。灵姑姑让娘娘树立危机意识,谁知娘娘愈发生气,对陛下视而不见,陛下也愈发冷落了娘娘,对公主倒是愈发关注了,整日送些礼物吃食过去。仙人们都说娘娘母凭子贵,对陛下恃宠而骄,如今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看来宫里要变风向了。




昨晚陛下吃了些酒,来了宫里,娘娘这回倒是没拦着,陛下遣退了服侍的宫人,关上了门,就听见里面吵了起来。


陛下埋怨娘娘为何不能理解他,说娘娘如今恃宠而骄,德行配不上天后二字。


娘娘说她不稀罕这天后之位,一个区区的公主都欺负到她的头上,陛下若是容不下她们娘俩,她便带着孩子回太巳府,后位她让出去。




我们在外面听着吓出一身冷汗,天后娘娘胆量真大……





之后听见里面开始摔东西,隐约听到娘娘轻呼陛下流血了。陛下吼道:“不用你管!”娘娘哭的哀哀戚戚:“陛下可知伤自己就如同在伤我?这天底下能伤我的只有陛下,她又何尝不是在用陛下伤我?”里面沉默了许久,听到陛下隐忍的怒意:“邝露,我何时要你跪我?!”里面好像低语些什么听不清,而后陛下说了一句:“你在这儿好好把孩子生下来,好自为之!”说着推门而出,把我们这些听门的都吓了一跳。灵姑姑反应很快,进屋关门,可我们还是看到了满屋狼藉和跪坐在地上趴在床角抱着肚子哭泣的天后。




之后灵姑姑命我们进去打扫房间,我偷偷看了眼天后,娘娘的肚子动的厉害,她看起来也有些痛苦,不住低声呻吟还不让我们叫岐黄仙官。不过入了夜娘娘那里渐渐安静下来,看来是睡着了,宫里的小仙娥在房间中很是担忧,有心疼娘娘的还在啪嗒啪嗒掉眼泪,为娘娘不值。




唉,天后跟了陛下这么多年,如今却遭陛下厌弃,真可怜啊。男人,果然都是善变的......









大家好,我是润玉,我现在很方。




昨日我终于从璇玑宫正门进去见媳妇儿了,赶快把人都赶出去亲亲抱抱我媳妇儿,但该演的戏得演,唉!




拿了颗果子给媳妇儿让她先吃着,我就先开工了,说她愈发不将我放在眼里,不理解我的辛苦,她开始说自己不稀罕这后位,要带着孩子跑。小丫头长能耐了啊!




我瞪了她一眼,小声说了句:“你敢!”她摸着肚子一脸坏笑,拿着蜜饯果子吃的欢乐。




砸瓶子的时候给我手划了,给这丫头急坏了,眼看要暴露,我吼了她一声。眼见她一脸哀戚坐在地上开始了她的表演,哎哟我天,原来我媳妇儿也很戏精啊,都给我看愣了。看她坐地上脸色有点不对,我赶忙上前问她可是不适,她将我的手放在她肚子上一脸委屈:“你儿子踢我。”孩子动的厉害,我一时不知该怎么办了。媳妇儿让我赶快演完赶快走,晚上早些过来抚慰一下我躁动的崽。




回到勤政殿打开天眼看看我媳妇儿咋样了,不过看起来并不太好。唉,真真是把人急死!那一刻我发誓灭了兽族和翼族,让你们耽误我和我媳妇儿的美好时光!




入夜,跳窗进了媳妇儿屋里,输灵力安抚了我躁动的崽,媳妇儿看起来好多了。




抱着老婆孩子我叹了口气:明日关于我夫妻二人,真是要流言四起,赶紧睡会儿吧。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六眼飞鱼。


第13https://dongfeicongzhi.lofter.com/post/1efdb168_1c609da04







评论(7)

热度(105)